闪耀绚丽 简约完美

SOFT AND COMFORTABLE CONTRACTED AND PERFECT

 
方寸之间尽显优雅风范

黄金突破800美元 历史记录将改写

较近,本市发生了多起关于黄金饰品的诈骗事件,都是以买到不满意黄金饰品或有质量问题为由,通过退换达到掉包诈骗的目的。
下面通报较近发生的典型诈骗事件的主要作案手法:
1、两起案件都以购买50多克的千足金佛珠项链。(其他款式不能除外)
2、以断裂等质量问题、以送礼对方不喜欢这个款式等等为由要求调换。
3、利用营业员在调换、退货等时,只检查印记和重量的特点,将原项链的挂钩调换到假冒的链身上,并将重量调整到与原项链一致,已达到诈骗的目的。
4、假冒的链身的材质为银,表面镀金。
5、如调换不成或被识破,即以向媒体曝光、向执法部门举报销售企业售假、质量欺诈、或聚众闹事等为威胁,要求赔偿,进行敲诈。
另外,和上述相似的诈骗事件已发生多起,据了解北京也有发生。此类诈骗事件给商家在经济上、声誉上造成巨大损失!请各相关单位提高警惕、避免上当受骗。